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校举办党务骨干培训班

时间:2020-09-12阅读次数:来源:党委组织部分享到:

培训会现场(摄影:谭伊淇)

9月11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校在学术报告一厅举办2020年党务骨干培训班。全校二级基层党组织书记、专职组织员、党务工作人员和学生骨干约6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陈龙彪对学校推进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在进行持续深化三年行动计划工作研讨中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必须深化思想认识,着力增强抓好基层党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他特别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周密安排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党建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二是必须强化工作责任,全力保障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切实知责明责,二级党组织要做到“五个到位”,党支部要做到“七个有力”。要全面履责尽责,以主人翁的意识积极投入到党建工作中去,切实履行好具体责任人的职责,充分发挥好党建工作的“参谋”“助手”作用,精心抓好各项活动的开展,推动各项任务的落实。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持续深化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开展热烈讨论。会后,与会人员还观看党委组织部策划录制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访谈式专题党课》视频。

(文/党委组织部 图/新闻中心)

撰稿:卢洁蓓    审稿:黄碧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卢布尔雅那大学举行“先进材料智能制造研究院”线上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