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彭志平率队到汕尾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27阅读次数:来源:化工学院分享到:


彭志平副校长代表学校为华师附中汕尾学校颁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7月23日-27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志平带领化工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赴汕尾地区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彭志平带领化工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先后走访了海丰红城中学、澎湃中学、华师附中汕尾学校、汕尾中学交流、陆河中学、河田中学、龙山中学、甲子中学、碣石中学、林启恩纪念中学、新龙中学等13所中学,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校园环境、特色优势、院系专业、招生计划、资助和奖学金等情况,并与4间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授匾挂牌2个优质生源基地牌匾,与48位中学校领导、教导处主任、班主任、级组长开展交流,建立广油-汕尾交流群,同时安排本校的汕尾籍学生加入该群,为入群的应届高考生提供咨询服务。

(文/图 化工学院)

撰稿:李磊   审稿:黄颢波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西安石油大学来校访问交流

下一篇:李为民率队到韶关开展招生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