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李为民率队到韶关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27阅读次数: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分享到:

7月23日至26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带领建筑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赴韶关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李为民率队先后走访了韶关一中、韶关张九龄纪念中学、韶关田家炳中学、乳源高级中学、乐昌市第一中学,详细介绍了我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学校特色、师资力量、优势专业、校园环境、就业前景、“广油新星”奖学金等情况,并与韶关市张九龄纪念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各走访学校对我校近几年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并表示会向考生们大力推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签约挂牌

期间,李为民还率招生工作小组拜访了中石化韶关分公司的相关领导以及三位优秀毕业校友,一方面是为广油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另一方面是商议筹办韶关校友会,以加强母校与毕业生以及毕业生之间的联系,助力成长与发展。

(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撰稿:庞海全   审稿:肖潭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彭志平率队到汕尾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下一篇:张清华、彭志平带队到沈阳鼓风机集团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