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西安石油大学来校访问交流

时间:2020-07-27阅读次数:来源:学校办公室分享到:

交流现场

7月24日,西安石油大学校长李天太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受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委托,副校长周如金接待李天太一行。双方展开了深入交流座谈。

周如金简要介绍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以来的成绩,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两校同属石油高校,渊源深、友谊深,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促进两校事业共同发展。

李天太对我校在人才引进、高层次项目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西安石油大学的发展情况,希望未来和广油在更多领域展开互动交流,相互合作,携手共进。

会前,李天太一行参观了西城校区。

党办校办、人事处、科研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处、石油学院、计算机学院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文/图 学校办公室)

撰稿:梁淼   审稿:宋德源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李为民率团慰问某部队及学校退伍军人

下一篇:彭志平率队到汕尾开展招生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