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张清华、彭志平带队到沈阳鼓风机集团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交流

时间:2020-07-26阅读次数:来源:广东省石化装备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分享到:

交流会现场


7月23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志平带领广东省石化装备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相关团队主要成员前往深圳,与沈阳鼓风机集团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鼓测控”)开展深度合作交流。沈鼓测控总经理贺长伟、常务副总经理倪峰、副总经理商明虎、CTO陈锋、软件总工程师罗亮、硬件总工程师薛小刚,重点实验室相关团队主要成员一行18人参加了交流会。

重点实验室吕运容、谷宇、孙国玺、荆晓远等相关团队主要成员汇报了石化装备智能故障诊断、传感器、诊断系统平台、智能诊断算法、油液分析、现场动平衡、智能防腐、可靠性运维等技术的研究进展情况,双方就相关项目的合作研发和推广应用进行深入讨论,并达成了进一步加快合作研发和推广应用步伐的共识。

张清华回顾了双方自2017年签署合作协议以来的工作进展,充分肯定了前期双方合作取得的成效,建议构建更加高效的合作机制,使双方团队深度融合,高效推进合作项目。贺长伟赞同张清华的意见,认为今后双方合作项目应该确定统一的产品标准、研发分工、进度里程碑和项目负责人,按照企业项目运作模式开展项目合作。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沈鼓测控公司的联系,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和高效推进项目研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广东省石化装备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

撰稿:朱冠华   审稿:吕运容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李为民率队到韶关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下一篇:华工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广油中期检查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