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张清华为茂名市直第四团党代表工作室揭牌

时间:2020-07-01阅读次数:来源:党委组织部分享到:

揭牌仪式

 7月1日上午,茂名市直第四团党代表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官渡校区举行,这标志着茂名市直第四团党代表工作室正式落地我校。第四代表团团长、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和茂名市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科科长杨伟娥为党代表工作室揭牌。第四代表团成员学校副校长彭志平、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谢文玉,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龙彪,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座谈会现场

参加活动仪式的人员参观了党代表工作室,并在会议室举行了现场座谈会。杨伟娥充分肯定市直第四团党代表工作室的建设成效并就如何发挥好党代表工作室的作用提出了指导意见。张清华表示,将认真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贯彻落实党代表任期制,通过搭建多样化平台,畅通信息渠道、开展专题调研,组织党代表积极开展走访、恳谈、交流、接待工作,充分发挥党代表民主决策、评议监督、沟通桥梁和参与基层党建的作用,充分发挥党代表“知党情、听民意、促和谐”职能作用。

(文/党委组织部 图/新闻中心)

撰稿:卢洁蓓  审稿:陈龙彪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周如金主持召开西城校区实验室搬迁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