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长江大学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时间:2023-06-07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为了提高考研率与成功率,文法学院于6月6日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邀请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宣讲会由我院姚国军副院长主持。我院院长马波教授、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副院长杨家海、长江大学人文学院兼职硕导、我院20级、21级中文和历史专业师生50余人参加宣讲会,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

线上会议情况

宣讲会首先由我校文法学院院长马波教授致辞,简要介绍了2023年我校的考研情况并对出席宣讲会的长江大学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副院长杨家海对本学院的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讲解,就学院的基本概况、师资力量、培养平台、硬件软件设施、办学育人成果、研究生招生情况以及奖助计划等方面进行清晰的介绍,针对中国语言文学、中国史、学科教学(语文)、学科教学(历史)等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及其相关初试、复试要求进行详细说明。我院2023年成功考取长江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的胡玉婷、张晓媛同学进行经验分享。

此次宣讲不仅使同学们对长江大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同学们备考长江大学提供了经验总结,同时也为学院与长江大学构建了交流平台,为我院学科及专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胡玉婷        审稿:冯永健          审核:姚国军       签发:马波

上一篇:广东海洋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到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环境学院孙建腾副院长带队到佛山市高校和企业开展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