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莫才颂副院长率队到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调研

时间:2023-06-07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为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压紧压实实验室安全管理。2023年6月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莫才颂副院长带领机械工程实训中心冯旭强主任、张航老师等4人,来到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调研电子电工类实验室安全管理及实验室建设等相关情况。

调研现场

电子电子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杨艳老师、副主任莫琦老师分别详细介绍了电工电子类实验教学、安全管理、实验室规划建设等情况。

最后,莫才颂副院长对电子电子实验教学中心的实验室管理与实验建设表示高度认可,也提出机电工程学院的实验中心要加强与校内各兄弟中心的联系,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及实验室建设水平。



撰稿:冯旭强                  审稿:莫才颂                  签发:谭辉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参加阳江市稳就业校企合作签约对接会

下一篇: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优秀学生党员风采展示暨2023届毕业生党员奔赴社会誓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