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走好调研“取经路”,奏响改革“奋进曲”——“后勤社会化改革”调研组赴高校开展调研交流

时间:2023-05-28阅读次数:来源:总务后勤部分享到:

 在当前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背景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牵头开展的“后勤社会化改革”主题调研活动,受校领导委派,5月27日,总务后勤部党总支书记彭波带队,饮食管理中心、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维修与能源管理中心、工程管理科、工程造价科、负责人到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开展深入调研。

1C927

调研现场

围绕学校食堂、学生宿舍、校园环境、维修维护、校园安全和节能减排,以及后勤育人体系建设等当前后勤发展和社会化改革所面临的关键问题、瓶颈问题和难点问题,总务后勤通过面对面座谈、实地走访的形式,了解兄弟高校在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新动向、新模式、新措施。

1E386

调研现场

李为民表示,总务后勤部要充分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大力推进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压实担子、夯实责任、落实任务、倒排时间表、全力以赴,同时做好岗位细化、人员配备等工作,确保社会化和信息化两条腿走路,坚持以后勤社会化改革和信息化转型为支撑,“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推进后勤高质量发展,实现平安后勤、质量后勤、智慧后勤、文化后勤。

23FDA

合影留念


撰稿:梁淑娟     审稿:杨联斌      签发:彭    波

上一篇:以青春底色,绘奋斗蓝图——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篇:石油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答辩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