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第1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3-05-26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5月22日至5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分别开展2023年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强调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等重要文件。

各教工党支部党员相互交流学习,教师们进一步统一了认识,凝聚了共识,纷纷表示要在提升理论水平上下苦功夫,在提升教学效果上下硬功夫,厚植家国情怀、深耕学术沃土、涵养浩然之气,用饱满的热情和锲而不舍的努力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温云峰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提高全学院教职工的创新理论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陈玲      审稿:罗永华      签发:温云峰

上一篇:离退休部开展离退休职工“走基层、看变化、展风采”参观活动

下一篇: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