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青春“芯”逐梦,奋进新征程 ——电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3-05-25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4日上午,电信学院以“青春‘芯’逐梦,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中专楼217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添、副书记崔春晓,专业主任郭继坤、邓向武,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共50多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崔春晓寄语同学们:一是要有爱国情怀,做到爱国爱校爱家,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常怀感恩之情;二是要有责任担当,立足专业特色和新兴产业,开发新技术,努力推进高科技自立自强;三是要有斗争精神,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知难而进、逆流而上,遇强更强、愈挫愈勇,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与会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各自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成长体验,表达了对学院、学校的感恩之情。参会的老师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互动与交流,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李添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将青春梦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过程中成就个人梦想;二要心系广油,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牢记学校校训和弘扬广油“西迁精神”;三要脚踏实地,坚定自信地迈向幸福人生,培养终身学习的习惯,从容应对各种风险挑战。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撰稿:吴杏思 审稿:朱映虹 审核:崔春晓 签发:李添 网络安全员:言理

上一篇:化学工程学院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及人才培养方案专项调研

下一篇:【访企拓岗】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赴益海嘉里(茂名)粮油工业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