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对外交流合作部举行2023年海外留学指导咨询会

时间:2023-05-09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为了给学生提供留学咨询和指导等服务,帮助学生规划海外留学道路,推动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2023年5月8日下午,对外交流合作部在官渡校区二教A204教室举办学校2023年海外留学指导咨询会,并同时开通线上参会通道。对外交流合作部负责人和老师出席活动,线上线下约10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三个环节组成。第一个环节是海外留学经验分享。活动邀请了2018届优秀校友黄思阳和2019级优秀学生黎欣彦分别作留学规划、学习心得和留学申请面试等经验分享。第二个环节是学校出国(境)学习交流项目介绍和申请指导。活动中对外交流合作部的吴永平老师介绍了学校目前开展的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项目,并对学生海外留学规划作指导和提出建议。活动第三个环节是咨询与交流。参加活动的学生与嘉宾和老师交流、咨询他们关切的海外留学问题。

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受邀嘉宾分享的精彩故事展现了学校培养的优秀学生的风采及海外留学规划、学习对学生个人发展的重要影响。活动咨询和指导性强,拓展了学生的国际视野,使学生更加了解海外留学的过程和对个人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发展路径,清晰了留学计划。活动对我校学生海外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活动现场  

(文/图 对外交流合作部)

撰稿:吴永平   审稿:凌冰   签发:郑宏伟


上一篇:​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篇:石油工程学院开展“铁人精神鼓干劲,凝心聚力促发展”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