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与钱排镇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3-03-14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交流合作,3月12日,中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与中共信宜市钱排镇委员会在钱排镇政府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举行签约仪式。

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上,学院领导班子与信宜钱排镇镇委镇政府开展党建共建座谈。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温云峰向钱排镇镇委领导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及学院突出党建成果,学院党委近年来与“校政行企”合作开展“党建+”活动,取得良好成果。学院院长罗永华也表示希望通过与钱排镇党委合作,构建党建合作框架,探索高校服务地方的新路径。钱排镇人大主席李云介绍了钱排镇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对经管学院的到访表示感谢,希望双双方能加强合作,互通有无。钱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从深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深化人才输送,农产品销售模式创新,促进钱排镇生态产业发展。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是经管学院党委推进校地党建共建的又一重要举措,双方将在实践基地、智库建设、品牌打造、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样板打造和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联建共赢,在项目技术及人才管理等方面助力乡村振兴。会后,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与李云主席在双合村村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双合村村委会并慰问了钱排镇双合村困难户家庭。

经管学院领导班子与钱排镇党委进行座谈交流

党委书记温云峰与钱排镇镇长梁从深签订合作协议

党建共建基地授牌仪式

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慰问当地困难户

经管领导班子走访双合村村委会

撰稿:林衍君  审稿:温云峰  签发:罗永华

上一篇:石油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开展氢氟酸灼伤应急演练

下一篇:文法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暨全体教职工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