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3-03-14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为加强校企合作,大力实施访企拓岗,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与钧明集团乡村振兴双合管理部签订《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钧明集团乡村振兴双合管理部副总经理李文谦及员工代表,经管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参与会议。

会议中,李文谦代表钧明集团乡村振兴双合管理部对学院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在钧明集团乡村振兴双合管理部建立大学生实习基地表示衷心感谢,通过公司宣传视频,详细介绍了钧明集团乡村振兴双合管理部基本情况及集团发展趋势,表示将充分依托现有资源,为我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全力支持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实践。学院党政领导向钧明集团乡村振兴双合管理部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共建实习基地的目的意义、大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建立校企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就业与实习基地的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钧明集团乡村振兴事业部是钧明集团对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专业管理机构。旗下现有茂名好心湖畔国家田园综合体、“中国李乡 山水双合”美丽乡村等多个项目。已在全省各市相继成立了5家全资和合资项目公司。以“留得住青山绿水 记得住乡情乡愁”为愿景,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广东样板建设。立足“致力乡村振兴、引领城乡融合”的定位,启动乡村文旅、土地综合整治、农产品冷链物流及深加工产业园三大业务。未来,钧明集团还将继续加大投入按照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进行建设,完善和新建田园综合体游客服务中心、精品酒店、餐厅、培训基地、现代农民教育中心、科普教育基地等项目。

学院与企业进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撰稿:焦建桥  审稿:温云峰  签发:文亚青

上一篇:文法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暨全体教职工春游活动

下一篇:经管学院开展“畅游美丽乡村 共建绿美茂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