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到广东海洋大学调研

时间:2023-03-09阅读次数:来源:学院办公室分享到:

3月8日,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凯一行前往广东海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工程专业认证,电信学院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部分辅导员参加调研。

广东海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李继凯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会上,海大电信学院院长付东洋教授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的发展历史、发展状况以及电信学院的基本概况,副院长王骥教授详细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通过专业认证的过程和经验。李继凯书记介绍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以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希望在专业认证方面多向海大电信学院学习交流,顺利通过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

会后,海大电信学院领导班子陪同李继凯书记一行参观了实验室、教学楼、办公室等。

会议现场

撰稿:言理   审稿:崔春晓   审核:孙国玺   签发:李继凯

上一篇:广东省茂名生态环境监测站到环境学院交流合作

下一篇:文法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