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处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20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65abfcd0c4d9c0125a6a53b0e5c528.jpg

会议现场

2月20日下午,离退休处在官渡校区离退休党支部活动室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第五组组长黄碧、组员卢洁蓓、王序婷到会指导。离退处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关工委班子成员代表、社团负责人代表、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吕国善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吕国善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吕国善通报了离退休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离退休处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吕国善、张健强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体现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精神和互帮互促、共同提高的真诚。与会的离退休党员代表也对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处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组长黄碧对离退休处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程序规范,中层党员领导干部直面问题,敢于批评,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预期目的,增强了离退休处中层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取得了较好成效,会后要抓紧研究、拿出举措、改进工作,务求取得实效。

最后,吕国善表态,要充分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梳理会前、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完善问题清单并制定切实有效的方案,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成效。日常工作中仍要继续发扬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坚持多提醒、红红脸、出出汗,互相监督,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广大离退休职工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

撰稿:杨彩凤 审稿:张健强 签发:吕国善

上一篇:2023年春季学期在线心理课堂顺利开展

下一篇: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