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玩转茂名

发布时间:2015-06-02 09:39:46  浏览次数:

以下信息仅供参考

 

ATM位置分布

银行对于我们日常生活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小小的搜集了一下学校周边主要的银行:

1:中国银行柜员机(校内四区楼下)

2:中国建设银行柜员机(图书馆东门对面(要绕过办公室),主教后门对面)

3:中国工商银行柜员机(校内五区楼下)

4:中国工商银行营业厅(官渡支行),柜员机(柜员机一台面向马路,三台面向校内 学校内外进出捷径之一 )

5:农村信用社柜员机

6:中国工商银行营业厅(银泉支行),柜员机


超市购物

 

沃尔玛

沃尔玛在茂名的分店在西粤中路8的凯德广场,在学校坐8路车可以去,到沃尔玛站下车,单程1.元。沃尔玛是2-3楼,在凯德广场还有蒙自源,黄记煌,肯德基,大禾寿司,屈臣氏,万宁等。坐摩的去的话,收费大概在8元。


人人乐购物广场

人人乐购物广场在光华南路1181-3层,在学校坐202路公交车公交总站下车就能到。

人人乐有蓝天美 美食广场(个人建议可以去早茶),白鹭江南餐厅,蒙自源,必胜客,水果捞,天地会,也有个华侨城电影院。


广百购物广场和聚佳购物广场

广百在茂名市双山三路99号富丽广场1-4层,聚佳在广百的斜对面。在学校可以坐202路到国际大酒店站下车,然后继续向前步行100多米就到。广百的1楼有肯德基。广百的东西比较贵,不太适合茂名的消费能力。聚佳属于比较没落的超市,苦心经营。国美电器在聚佳对面。


明湖商场和汇丰购物广场

      明湖商场属于茂名的老牌子商场,明湖的旁边有茂名唯一的麦当劳。汇丰购物广场楼上有汇丰大酒店(有早茶),1-2楼有肯德基2层的店面),2楼有尊宝pizza4有红苹果KTV


佳惠平价商场

佳惠是属于地下商场,靠近我们的学校的专科部,这里的东西在茂名的大中型商场里是相对便宜很多的,但是商品的种类较少(跟沃尔玛相比)。要是想购买相对便宜的日用品,可以到这里来。是相对便宜很多的,但是商品的种类较少(跟沃尔玛相比)。 

 

茂名周边景点

      森林公园,浪漫海岸,中国第一滩,放鸡岛,天马山,御水古温泉,信宜甲门峡漂流,化州南山寺,化州倒流湾,高州大冼太庙,高州粉塔,电白晏镜岭(吃海鲜为主),鳌头古衙门,鳌头桃花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