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报告(二):自组装功能复合材料的研究

发布时间:2021-10-17 11:21:05  浏览次数:

题目:自组装功能复合材料的研究

主讲:黎相明副教授

时间:2021年10月18日(星期一)20:20-21:20

地点:西城校区教学综合体J01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研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17日

报告人简介:

黎相明,博士,副教授,于2014年在海南大学获学士学位。2014-2019年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进行硕博连读获得博士学位。2017-2018年得到国家资助公派到美国加州大学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进行博士联合培养。2019年至今任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现作为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广东省联合基金青年基金等科研项目4项,另外参与国家基金面上项目等科研项目6项。主要从事界面组装功能材料的制备及其在SERS、催化、生物治疗等方面应用的研究。迄今发表SCI收录论文10余篇,申请中国发明专利4项,其中包括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Nanoscale、Chem. Eur. J.等国际期刊,并作多次邀请及口头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