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学院召开2022年第4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17:34:41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料楼会议室A414召开2022年第4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军左主持。

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现场

第一议题,由党委书记黄军左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文章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担负起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的历史责任,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学习马克思主义人权观、当代中国人权观,各地区各部门各行业要增强尊重和保障人权意识,形成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的合力。

接着,沈豪祥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第三十四次、第三十五次和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等内容。同时,还传达学习了6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的相关内容和要求。

最后,黄军左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习相结合,通过线上线下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做到学以致用,共同推动学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撰稿:杨营 审核:沈豪祥 签发:黄军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