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学院召开新学年团支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16:30:27  浏览次数:

为增强团支书责任意识,使新任团支书能够精通业务,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提升团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强化团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10月17日晚,材料学院团总支在E204举行新学年团支书见面暨培训大会。团总支副书记范加珍,团支书全体学生干部、各班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范加珍老师对团支书们积极参与团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青年大学习工作作动员与交流、并就支部如何高质量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三会两制一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希望团支书们在班级团支部中认真履行教育团员、管理团员、监督团员和组织青年、宣传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同时配合班级做好学风建设工作。

团支书们积极交流互动

会上,团总支还对各班团支书如何使用智慧团建系统进行了培训,以便各班团支书能利用后台数据高效开展基层团建工作。


撰稿:黄蓉  审稿:范加珍  审核:沈豪祥  签发:黄军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