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师德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09:17:09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料楼A414会议室召开师德警示教育大会,学院曹更玉院长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曹更玉院长和大家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再次明确教师行为规范要求,指出落实立德树人是教师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性。作为高校教师,要加强自我修养、规范职业行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坚守高校教师底线。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黄军左同志以典型案例为镜鉴,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受警醒。黄书记强调,作为人民教师要始终不忘初心,也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不辜负党的重托、人民的期待和学生的期盼。

师德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撰稿:陈星宇     审稿:杨营     审核:齐民华     签发:曹更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