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学院举行第一届“科顺防水科技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10-16 11:02:15  浏览次数:


101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西城教学楼G318举办第一届“科顺防水科技奖学金”颁奖典礼。曹更玉院长、沈豪祥副书记,科顺防水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总监杨丹、品质总监朱月泉、招聘经理梁锐根,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副主任许体文和杨营副研究员、姚棋副教授及获奖学生等参加典礼。

会上,曹更玉院长作致辞讲话,代表学院向获得本次“科顺防水科技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我们学院发展的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希望与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科研、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方面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同时,对获奖学生提三点希望要求:一是感恩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我们提供的帮助和支持;二是规划好自己的学习计划和发展目标,珍惜在校时间,努力把专业知识学习好;三是遵纪守法,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

接着科顺防水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总监杨丹代表公司作了发言,并祝贺获奖同学,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对社会、学校和父母要有感恩的心,记住曾经帮助过你的人。

最后进行颁奖活动,在阵阵掌声中学院领导和科顺防水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共同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颁奖,并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撰稿:任合刚 审稿:杨营 审核:沈豪祥 签发:曹更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