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彭绍洪到赣锋锂业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9 13:05:44  浏览次数:

4月6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彭绍洪前往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人才培养和技术交流,赣锋锂业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李小红、技术副总经理周威等参加了交流。

26753

李小红经理介绍了赣锋锂业公司的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周威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研发团队和技术开发业绩。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我院功能材料专业学生的联合培养和电池材料开发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最后在李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展览中心和生产车间。

1C446

赣锋锂业的业务贯穿资源开采、提炼加工、电池制造回收全产业链,集团锂矿资源遍及全球,锂化合物产能全球第三、中国第一,金属锂产能全球第一;集团拥有完整的电池制造及回收技术,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储能、3C产品、化学品及制药等领域。该公司是我国锂行业第一家“A+H”同步上市公司,市值1300多亿元,年销售收入达到53亿元,已投资40亿元在广东东莞和惠州建设高端聚合物锂电池研发及生产基地,预计投产后每年需要数十名电子材料专业的毕业生。

撰稿:任清刚,审核:彭绍洪,签发:曹更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