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学院分工会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10:39:19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学院全体女教职工欢度三八国际妇女节,增进友谊,愉悦身心,以更加饱满状态投入工作与生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了“庆三八”系列活动。

 

学院为女教工购买电影兑换券作为妇女节礼物

在三八妇女节前夕,学院女工委员们在征求广大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为全体女教工集体购买电影兑换劵。3月8日,每位女教工收到学院分工会女神节礼物——2张电影券,大家都为分工会暖心的举动与浓浓的关怀而开心。3月8日下午,学院分工会组织无课的女教工在学院工会活动室开展庆祝活动。大家在一起掷飞镖,打乒乓球......在健身活动中,女同胞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进一步增进友谊。

 

学院女教工飞镖比赛

3月中旬,学院分工会组织杨营等4位女老师参加学校女排比赛。3月下旬,学院分工会组织李瑞芳等3位女老师参加学校“关爱自己,守护美丽”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通过学校工会与学院分工会举办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学院女教工的姐妹情谊得到进一步深化,工作热情得到进一步激发。

 

撰稿: 王序婷   审稿:沈豪祥   签发:黄军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