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16:37: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材料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材料学院3月31日上午在院楼A414办公室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豪祥传达了学校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各项招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要求学院相关负责人做好学院概况、招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完善学院优秀校友资料上报,拍摄专业视频及微视频,及时更新学院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号,做好线上宣传工作,依托“广油学子高中百校行”团队积极开展片区招生宣传工作。号召全院教工积极参与到招生工作中,举全院之力做好招生“拓源工程”。

沈豪祥副书记通报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及考研情况。希望全院教师强化认识,积极参与,打造全员参与工作局面,做好就业工作“网格化”管理,要求导师及班主任对所负责学生做到“一生一策”,精准帮扶。希望全体教职工参与到毕业生就业推荐帮扶工作中,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切实做到“三全育人”,全员参与招生就业工作。


撰稿:范加珍 审稿:沈豪祥 审核:曹更玉 签发:黄军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