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第6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12:00:00  浏览次数:


202011月下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第6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1BD31

(图1.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老师学习现场)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在党支部书记杨营领学下,教职工以“读原文、悟原理”的学习态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在广州召开 李希马兴瑞李玉妹王荣王伟中出席大会》和《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召开 推动全会精神在茂名落地落实 许志晖袁古洁刘芳出席会议》等材料。功能材料系在党支部书记任清刚领学下,两办教职工在党总支副书记沈豪祥领学下,均认真学习了第6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材料。


2E686

(图2. 功能材料系老师学习现场)

27BDE

(图3. 学工教务老师学习现场)

会后,学院班子成员作了会议总结,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要求。党员干部及教工党员要带头贯彻落实张清华校长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共同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任清刚、杨营  审稿:杨 营 审核:沈豪祥 签发:黄军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