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院闫亚平教师获得广东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称号

2022/12/20 09:59:05      人浏览

近日,经遴选推荐和省委宣传部评审,广东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理论宣传报告”名单已发文公布。马院闫亚平老师获评广东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称号。

基层宣讲是打通党的创新理论传播“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渠道。近年来,马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重要指示,高度重视基层宣讲工作,大力开展面对面、互动化基层理论宣讲,有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走心,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

撰稿:林朝海        审核:黎海燕         签发:唐少莲

附件:关于2022年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微视频的通报.pdf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