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考核和评先工作

2022/12/14 13:11:39      人浏览

12月13日下午,马院召开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学院院长唐少莲、副院长黎海燕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黎海燕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考核和评先工作的通知》(广油党〔2022〕47号)文件。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周建树就督导听课打分等情况作了说明。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338cce8a13dc175ad57a30adf89718.jpg

接着,唐少莲就文件中的 “年度考核优秀”、“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评审要求进行了解读。唐少莲指出,思政系及各个教研室要注意工作时间节点,认真做好考核、考评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2022年度考核和评先工作。

最后,2022年“年度考核优秀”、“先进个人”共16名候选人进行了个人述职。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年度考核优秀”、“先进个人”候选人进行了投票。学院年度考核工作小组在民主测评的基础上,讨论决定推荐14名2022年“年度考核优秀”和“先进个人”,并上报学校年度考核和评先工作办公室审核。

撰稿:林朝海        审稿:黎海燕        签发:唐少莲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