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院召开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2022/06/15 09:19:39      人浏览

6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深入传达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谋划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进行动员部署。院长唐少莲、副院长黎海燕、各党支部书记及全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卢诚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c74dfb610e831f9c3d58c11273af3e.jpg

学习会现场

卢诚书记在学习大会上作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紧紧把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条主线,从深刻领会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就;深刻认识把握大局大势、扛起历史责任,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深刻认识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深刻认识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注入源源不绝的强大动力;深刻认识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上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等五个方面作了解读。

省党代表黎海燕副院长分享了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分组讨论等过程的心得体会。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53885e6685cfdb1b90de78d69a6423.jpg

省党代表黎海燕分享心得体会

党总支书记卢诚根据学校工作部署,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就推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及时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学院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采取多渠道、多形式,一体抓好师生学习,确保学习贯彻全覆盖、无死角、见实效。二是要结合思政课教学改革,在教学中全面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三是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围绕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开展深入研究,推出有深度、有分量、体现时代特点的研究成果。



撰稿:林朝海         审稿:唐少莲       签发:卢诚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