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参加阳江市稳就业校企合作签约对接会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3-06-07 11:37:23  点击 :

2023年6月6日,阳江市稳就业校企合作签约对接会在阳江技师学院举行,经济管理学院罗永华院长、物流工程系张大为主任和辅导员潘裕明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华南理工大学等18家院校与阳江核电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医疗机构、行业协会签订了《校企合作意向书》。罗永华院长与广东明轩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意向书》。签约院校与企业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将在技能人才培训、评价,建立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就业推荐、优先录用毕业生,校企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会议结束后,罗永华院长为了深入了解阳江技师学院实训教学模式,带队实地调研了阳江技师学院智能制造实训车间。

签订《校企合作意向书》现场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了解就业市场需求,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校企间合作的进程,努力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实地调研现场

实地调研现场

撰稿:潘裕明    审稿:陈玲    签发:罗永华

上一条:经管学院姚翠红老师作目标问题导向式教学示范课

下一条:学校副校长周如金带队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