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砥砺前行担使命,奋楫扬帆启新程”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3-05-24 11:44:26  点击 :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激发毕业生爱校荣校之情、感恩奉献之心和成才报国之志,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中的模范带头作用,5月23日经管学院党委在经管楼407开展“砥砺前行担使命,奋楫扬帆启新程”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玲、辅导员林衍君、潘裕明老师,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林衍君老师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玲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题,带领毕业生党员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围绕青年党员要不负时代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华锐意拼搏进取、不负期望投身强国伟业,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她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汲取青春奋进力量,把青春和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努力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的先锋力量!

陈书记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秉承和发扬学校“艰苦奋斗、求实献身”精神,以奋斗致敬青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谱写新的人生篇章。最后,林衍君老师针对毕业生党组织转接工作进行解释说明。

陈玲副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陈玲副书记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

撰稿:林衍君    审稿:陈玲    签发:温云峰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走访慰问毕业生宿舍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