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经管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2-12-02 14:05:50  点击 :

11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04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温云峰、辅导员李伟琼和新发展党员及党建中心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温云峰副书记带领新发展党员宣誓

会议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强调要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

会上,温云峰同志为新发展党员同志佩戴党徽及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温云峰副书记授课

温云峰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题,给学生党员同志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他勉励全体新发展党员: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二要在思想上牢记使命,锤炼党性。最后,温书记鼓励年轻的党员同志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出新担当,既要仰望星空、志存高远,也要脚踏实地、奋发有为。

各位新发展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李伟琼    审稿:温云峰   签发:文亚青

上一条:【党的二十大专题】经济管理学院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圆满完成《高级财务会计》课程素拓项目暨会计文化之旅汇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