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圆满完成《高级财务会计》课程素拓项目暨会计文化之旅汇演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2-12-02 10:01:10  点击 :

2022年12月1日下午两点半,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在西城经管实训室202室开展《高级财务会计》课程素拓项目暨会计文化之旅汇演。

此次素质拓展项目汇演围绕《高级财务会计》课程设置课程思政和专业拓展两个专项展开,9支队伍18个项目参与此次汇演活动,采用组间互评、组内互评、小组自评和教师评价对各小组的汇报情况进行了评分,经过近四小时的角逐,评选第六组为特等奖,第四组、九组、三组和七组为一等奖,其余四队荣获二等奖。活动结束,会计系张芹秀副教授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通过此次汇演活动,一方面,通过国际对比、前沿研究等拓展学生知识体系,另一方面将会计与中华文化结合起来,加强文化自信,有利于实现课程“知识传授、能力培养和价值塑造”三位一体的教学目标,从而为培养价值最大化的高质量会计人才提供实现路径借鉴。

学生汇演现场

张芹秀老师作精彩点评

颁奖现场

撰稿:姚翠红   审稿:刘根   签发:文亚青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