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2-12-01 18:05:34  点击 :

“学史以明智,鉴往而知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11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伟琼在经管楼204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从党史故事中学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会计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伟琼老师授课

会议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坚持敢于斗争”,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斗争精神。

接着,李伟琼老师讲述了长征故事并重点讲解了长征精神。会议指出,长征精神是坚定信念、奋斗不息的精神;是灵活机智、顽强拼搏的精神;是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精神;是勇往直前、无坚不摧的精神;是严守纪律、爱国爱民的精神。她强调,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伟大长征精神、学习伟大长征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书写新的历史篇章。

最后,李伟琼老师寄语同学们要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奉献力量、爱国力量,充分认识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充分领悟党课学习内容,不断提高个人政治素养,立足实际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奉献精神彰显人生价值。

撰稿:李伟琼  审稿:温云峰  签发:文亚青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圆满完成《高级财务会计》课程素拓项目暨会计文化之旅汇演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集中学习《西迁广油》,深刻感悟广油“西迁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