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经管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2-07-01 17:10:38  点击 :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文亚青书记领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激励全院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下午,经管学院在经管楼407会议室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文亚青、副书记温云峰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李伟琼主持。经管学院今年上半年新发展学生党员及部分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誓仪式

活动第一个议程,文亚青作为领誓人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年轻党员在老党员的带领下,共同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在铮铮誓言中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温云峰讲授党课

温云峰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温云峰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和大家一起共同学习领会会议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全体党员合影

最后,温云峰要求全体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  稿:李伟琼   审  稿:温云峰   签  发:文亚青

上一条: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来经济管理学院交流调研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与广东凯盈项目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