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来经济管理学院交流调研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2-06-30 11:15:52  点击 :

6月29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许抄军院长、刘海英副院长、陈臻副院长一行9人来我院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以及实验教学改革进行交流调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文亚青、副院长刘根、党委副书记温云峰以及各系(室)主任参会交流。

座谈会上,文亚青书记对许抄军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从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刘根副院长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机制、人才培养特色、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内容做了经验介绍。许抄军院长介绍了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基本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实验教学改革以及硕士学位专业申报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会后,许抄军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双方就实验室建设、实验课程建设做了深入探讨。

双方合影

本次来访交流活动的顺利进行,增进了兄弟院校间的友谊,有利于拓宽工作思路,达成优势互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撰稿:敖雪 审稿:刘根 签发:文亚青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2022年第4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