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2-06-28 18:04:07  点击 :

慰问党员活动照片

“七一”来临之际,6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西城校区经管楼204党员活动室召开“’七一’慰问,情暖党员”活动。受学校及学院党委委托,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温云峰慰问工作、学习表现突出及生活困难的师生党员,向他们致以“七一”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教师党员代表焦建桥老师

在慰问中,温云峰向党员们转达学校及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工作学习情况。感谢教工党员的辛勤付出、爱岗敬业,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全身心投入学校、学院发展建设中。同时,勉励学生党员勤奋刻苦、奋发有为,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远大理想目标,争取更加出色的成绩。

慰问学生党员曾嘉渝、陈泱遐

受慰问师生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将以实际行动报答党的关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李伟琼 审稿:温云峰 签发:文亚青

上一条: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来经济管理学院交流调研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赴佛山开展招生宣传和“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