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经管学院与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赤坎区税务局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2-01-08 10:00:00  点击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教育成果,积极探索校地党建共建工作新模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赢”的目标。1月7日下午,经管学院领导班子一行5人赴国家税务总局湛江赤坎区税务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举行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文亚青讲话

签约仪式上,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赤坎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宏球和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文亚青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亮点,并就在新形势下,如何将校地党建共建做深、做实、做新进行了深入研讨。

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

随后,双方举行了签约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大家一致同意,未来将积极发挥各自单位的专业优势和业务专长,在党建引领下,加强工作、学习、文体活动交流,如税务局在税务政策法规宣传、大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将为经管学院提供支持和服务,而经管学院也将为税务局在业务培训和学术讲座提供师资力量。

撰 稿:温云峰        审 稿:万 勇       签 发:文亚青

上一条:经管学院于婧老师应邀参加马来西亚北方大学的专题讲座

下一条:经管学院分工会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建设美丽茂名”2022元旦踏青乡村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