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李江涛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1-11-08 11:46:33  点击 :

2021年11月4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管理学院陈军书记、李江涛院长等一行10人来我院交流调研。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万勇、副院长刘根、副院长张润舒以及各系(室)主任参会交流。

会议现场

交流研讨会上,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万勇首先对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管理学院陈军书记、李江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科建设以及当前院内师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陈军书记、李江涛院长阐述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学科建设、青年博士人才引进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经验,并介绍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各专业学生毕业情况。双方对学院专业发展建设、科研团队建设以及学生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均表示本次交流研讨会对两学院的多方面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将共同推进双方在专业结构优化、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发展与合作。

双方合影留念

撰稿:敖雪 审核:万勇 签发:文亚青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行政与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2021年第7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