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张清华到经管学院指导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1-10-27 08:54:30  点击 :

2021年10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到经济管理学院指导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组织员黄碧以及正处级纪检监察员陆晓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万勇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学院党委和行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议题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张清华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对第一议题的讨论,全程听取了经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对“经管论坛”实施方案、“光华之星”奖励方案、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等议题的审议研究以及决策部署。

完成各项会议议题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组织员黄碧对此次经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

张清华指出,此次经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气氛融洽,程序规范,讨论充分,希望能持之以恒,将学院重大事项决策的规范性、民主性贯彻下去。他强调,经济管理学院要落实好“光华之星”奖学金议题后续与学校相关部门的联系对接工作,严格依照相关规定界定“经管论坛”讲座者报酬标准,力争将各项工作做到有规可循、有据可依。同时,他对会议材料、会议室布置等方面也做出了详细的指导。

会议现场

撰稿:敖雪 审稿:万勇 签发:文亚青

上一条:行政与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2021年第7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师“智力”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