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经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律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1-10-24 15:45:31  点击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加强纪律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促进师德师风建设,10月23日,经管学院组织教职员工赴阳春潭簕红色展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律教育实践活动,在体验式、交互式学习实践中接受党史教育和纪律教育,达到润物细无声效果。

讲解员讲解阳春革命历史

老师们参观历史展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师们参观了潭簕红色村史和阳春革命历史展。聆听“奇袭潭簕乡公所”、“小水河武装税月”等革命故事,学习阳春革命发展历程以及像严中孚、陈必灿、刘田夫、谢立全等老一辈阳春革命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一幅幅形象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沧桑的革命遗物,一个个鲜活的革命事例,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所,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参观人员。

老师们聆听老一辈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事迹

通过此次实践教育,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革命先烈崇高的品德风范,灵魂受到革命的洗礼,责任感和纪律性得到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工将以此次学习为新的起点和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发扬斗争精神,在应对重大挑战克服重大阻力中冲锋在前,严守纪律,以抓铁有痕的痕劲和久久为功的韧劲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杨丽萍 审稿:温云峰 签发:文亚青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教育学习会议

下一条:会计系开展“如何做好会计实证论文”的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