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会计系开展“如何做好会计实证论文”的专题讲座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1-10-19 08:16:08  点击 :

10月15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系列精神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党建引领会计教师队伍建设,创建“学习型支部”,强化党员教师“办实事”意识,打造经管会计办学特色品牌,经管学院会计系特举办会计讲坛专题讲座。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员马黎政老师主讲,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文亚青、副院长张润舒以及会计系教师和会计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

图1:马黎政老师作专题讲课

图2: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听讲

马黎政老师以如何构建会计实证论文的计量模型为主线,讲述了计量模型对会计实证研究的重要性。他以自己论文严谨的数据统计与计量分析,科学论证了模型对收集和统计数据的重要性,指出会计论文实证中数据模型影响的显著性。最后,马老师认真解答了参会同学提出的问题。整个讲座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

图3:学生积极参与提问

本次讲座为学生如何做好会计实证论文做出了正确的指导,对提高会计学专业毕业论文质量将大有裨益!

撰稿:姚翠红  审稿:刘根   签发:万勇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经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律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分党校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