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经管学院召开暑期防疫及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1-07-10 18:12:06  点击 :

7月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西城校区经管楼北407会议室召开暑期防疫及安全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万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万勇院长传达了学校“2021年暑假放假及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方责任。严格执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做到不瞒报、不谎报,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万勇院长还强调在暑假期间应关注疫情资讯,减少非必要的聚集,切实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工作。此外,万勇院长还传达了关于科技工作中“破五唯”的精神,他指出,基础科学要强调新发现,不能将影响因子作为标准。在科研工作中要强调应用,鼓励老师们在学术和社会上继续做出贡献。

刘根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最新职称评审文件的精神,他强调要加强对教改项目、质量工程项目的重视,教学项目也是职称评审条件的一部分,要将其提高到与科研论文项目同等位置。鼓励大家重视并积极报名参加教改项目等教学项目。

温云峰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网络安全的工作要求,强调师生要重视信息安全,提高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此外,温云峰副书记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与2021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并继续支持我院的学生工作。

针对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文亚青书记指出,虽然目前我院就业率在校内排名较前,但根据省内就业情况来看,形势仍较为严峻。需要增强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工作。

会议现场

撰稿:李欣欣   审核:万勇   签发:文亚青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工作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经管学院组织领导干部集体到茂名市博物馆实地打卡“广东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