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与会计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1-04-02 19:49:10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4月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与会计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学院副院长刘根进行专题授课。党员教师,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等40多人参加了本次党课。活动由学生支部书记晏正良主持。

刘根副院长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启示”为主题,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全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描绘了建党以来的辉煌成就,弘扬了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学生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号召党员提高思想站位,加强党性修养,从党史学习中激发责任之心、担当之心、服务之心,更好地发挥个人才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专题党课内容详实、重点突出,让党员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化了教育实效。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切实做到真学、笃学、学深、学新、学常、学实。

刘根副院长讲授党课

党课现场

撰稿:晏正良   审稿:刘根   签发:文亚青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启大学生劳动教育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经管学院国贸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