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成立大会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1-03-15 08:00:30  点击 :

2021年3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成立大会暨电商教育研讨会在西城校区经管楼召开。学校副校长周如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教务处处长刘美、校团委书记赖新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晋胜、学生处招生就业科副科长邱一富、校友企业家代表、茂名市电商协会副秘书长程茜萍、茂名市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协会朱倩莹、经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温云峰主持。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万勇致欢迎辞,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与电商教育工作思路;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文亚青在电商教育研讨会上致辞。

大会现场

会上,周如金副校长为校友企业家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周如金指出,新经济背景下,人才培养要有新思想、新理念、新模式、新结构、新质量。他希望经济管理学院能以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成立和电商教育研讨会为契机,在目标问题导向教学理念框架下,深化教学模式、教学手段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周如金副校长为校友企业家颁发聘书

随后,周如金携校友企业家、茂名市电商协会、茂名市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协会负责人及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经管楼一楼,共同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举行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

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企业家代表廖伟福(销大98-1毕业生)、梁敬青(财大99-1毕业生)、黄海勇(财大99-1毕业生)、梁青琴(营销01-2毕业生)、邓永聪(营销04-1毕业生)、张仪(物流13-1毕业生)、毕志亮(营销14-1毕业生)分别结合自身在学校就学经历、创业经验畅谈了对电商教育的理解。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教务处刘美处长、校团委赖新华书记结合自身业务,阐述了对创新创业、电商教育与人才培养等工作的看法。经济管理学院曾海亮副教授做了主题演讲,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育开展情况。茂名市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程茜萍、茂名市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朱倩莹先后做了发言,介绍了茂名市电商协会的开展情况,并期待未来与经济管理学院展开校企合作。

校友企业家纷纷建言献策

撰稿:李欣欣  审稿:温云峰   签发:万勇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