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经管学院6名教师喜获茂名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1-01-17 11:30:35  点击 :


2021年1月15日下午,2017-2019年度茂名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会议在茂名市社科专家活动基地——茂名市茂南区金塘镇牙象村举行。会议由茂名市社科联专职副主席陈文钦主持,茂名市政府副秘书长郑春旭、茂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邱克俭、茂名市社科联主席郭亿万、我校科研处副处长滕俊江以及各茂名高校和相关单位的获奖者出席会议。

经济管理学院在此次活动中,喜获6项奖项。其中,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万勇教授的《高校校院二级管理体制运行效率问题与对策研究》获得论文类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根副教授的《大学生信贷消费影响因素实证研究》获得论文类二等奖,我院教授、人事处副处长罗永华的《工会主席身份是否影响员工留职意愿》获得论文类三等奖,罗先智副教授的《我国食品安全规制的经济学分析》、黄世政副教授的《技术创新能力对组织创新与企业绩效的中介效果--以珠三角制造业为例》和马黎政副教授《技术创新能力对组织创新与企业绩效的中介效果--以珠三角制造业为例》分获著作、论文类三等奖。据悉,茂名市哲学社科优秀成果奖每3年评选1次。今年,茂名市哲学社科优秀成果奖共设50项奖,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30项,我院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斩获颇丰。

1 经管学院院长万勇教授(左一)获论文类一等奖


2 经管学院副院长刘根副教授(左二)获论文类二等奖


3 国贸系副主任罗先智副教授(右二)和马黎政副教授(左一)分获著作和论文三等奖

撰稿:马黎政    审核:张润舒    签发:万勇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假期防疫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