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经管之声”信箱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4-01-15 12:13:35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的办学质量,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和解决学院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问题,畅通师生沟通渠道。经学院党委研究,特设立“经管之声”信箱,包括线上邮箱(jgzs@gdupt.edu.cn)和线下“经管信箱”(经管楼一楼楼梯口旁)。

启用说明:

1、欢迎各位师生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对于学校层面的问题或建议,我们将会定期集中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对于学院层面问题或建议,我们将进行深入调查了解并及时予以答复和整改。

2、为了便于及时对所提问题进行了解、落实和答复,来信或来邮信息尽量署实名,留下真实的联系方式,以便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与回复,学院对问题反映人的个人信息予以保密。

3、反映的问题应客观真实,事实清楚,有据可查。不得发表捏造事实、侮辱人格、恶意攻击及法律禁止的言论。

4、本信箱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启用。


上一条:最新的-经济管理学院--2023-2024第二学期开学初补考安排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论文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