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部门电话:
   

 0668-2923990

联系邮箱:
  

lituixiu@gdupt.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 浏览次数: 时间:2022-12-30

老同志感谢学校的关心厚爱

2023年新春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处受学校党政的委托,对59名离退休职工代表开展了新春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与节日美好的祝福,切实把学校大家庭的关心关怀送到老同志心坎上。

由于受疫情影响,社会上新冠“阳性”患者较多,为了避免老同志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今年的慰问金(含困难补助和爱心基金)均以银行、微信转账和电话问候的方式送达。在电话慰问中,离退休处工作人员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居住环境以及家庭物资储备情况,同时还科普了预防新冠病毒和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叮嘱老同志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在慰问中,老同志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发展,积极发挥余热弘扬正能量,助力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理工科大学。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处对本次新春慰问活动精心组织安排,尽可能用有限的资金扩大受惠覆盖面,这是离退休党委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让广大离退休职工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和学校大家庭的关心关爱。

撰稿:杨彩凤  审稿:张健强  签发:吕国善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离退休人员服务部
Powered by PGF  © 20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