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部门电话:
   

 0668-2923990

联系邮箱:
  

lituixiu@gdupt.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浏览次数: 时间:2022-12-02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085b587cbf6f7ddc1c68165cdadc42.jpg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12月2日,离退休党委在官渡校区离退休多功能厅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茂的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支委、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吕国善主持。

吕国善在“第一议题”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1月10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年度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前,离退休党委结合老同志的实际情况,提前安排了14个党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书面述职,并在“离退休支部书记微宣讲员群”上公开让支部委员以上干部和参加会议的党员代表提前阅读,为考核测评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吕国善对离退休党委14个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他表示,14个党支部书记,无论是连任的书记还是新任的书记,都结合支部特点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党组织生活有声有色,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尤其是协助离退休党委抓好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了630多名离退休职工安居稳定,为学校的大发展稳定了后方。党员代表袁富善、沈豪祥、刘瑞也分别对党支部工作作了点评,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吕国善强调,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评主要是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进行一次“回头看”,开展一次“大盘点”,总结经验,找出不足,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再深化、再提高。吕国善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能永葆初心,积极发挥余热,继续协助离退休党委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团结引领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和职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党建引领离退休管理与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杨彩凤 审稿:张健强 签发:吕国善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离退休人员服务部
Powered by PGF  © 20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