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部门电话:
   

 0668-2923990

联系邮箱:
  

lituixiu@gdupt.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作者: 浏览次数: 时间:2022-12-02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330655d524c672ae1e221e5e819bc4.jpg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官渡校区离退休多功能厅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茂名市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赵芳博士作宣讲报告。在茂的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支委、党员代表及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吕国善主持。

吕国善在“第一议题”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1月10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离退休党务骨干们向身边的离退休党员干部和职工讲清楚目前学校周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毫不松懈地配合学校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好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赵芳以《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会议概况”、“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生动阐述和深入解读,使与会的党务骨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的认识和理解。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整场辅导报告会系统全面、内容充实、通俗易懂,既有前沿理论的高度,又有契合实践的深度,是一场举办得很及时也很有必要的专题辅导报告会。

吕国善要求,离退休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等重大原则上来,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杨彩凤 审稿:张健强 签发:吕国善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离退休人员服务部
Powered by PGF  © 2005-2006